R. A. Jasmine

那年冬天,亚得里亚海苍蓝而暴戾。

【ES】夜晚之宴~乐队合奏活动凛月课程文本

嘛,因为超级喜欢黑暗与光明那一段,凛月对真绪那小小的占有欲也真是可爱啊2333333所以整理了一下凛月这部分的对话,这边留个备份。可能有不完整的地方。

*一切人物和故事属于ES官方和剧本老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青梅竹马]1

哈呼......我最近经常失眠啊。就算躲在音乐教室里弹钢琴,心情也好转不起来。想睡的时候睡不着,真的很痛苦。

——......他很担心你哟

真绪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啊。.......我知道啊,我知道他不是想弃我不顾。但是,我还不想见真~绪。不,是无法见他。

——要不要我给你唱摇篮曲?

如果是往常的我的话一定会强烈拒绝说“不用了”。但睡不着真的让我很困扰啊。所以......就让我听听转校生唱的歌吧。

[青梅竹马]2

……喂,趁别人睡着的时候偷袭什么的,简直难以置信。

本来因为真绪的事我就已经很烦躁了。你最好别再惹我哦。

——只要一下子就结束了。

……如果只让我等一分钟的话也行。

A. 什么?你怎么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。难得我打算为了你稍微忍耐一下,你应该表现得再高兴一点才对啊。

B. 呜呜,别随随便便碰我。我可以主动碰别人,但是不想被别人碰......我说,你听到我的话了吗,转校生?

——我想量一下尺寸

尺寸?这么说来,转校生好像是在做“Trickstar”的服装来着?难道说,是为了要当作那个的参考?但是,我觉得测量我的身体尺寸也没有意义哦......?

[青梅竹马]3

你怎么在我周围转来转去的,你很闲吗?

你不闲吧?你还要为学园祭做准备吧。

…….我没什么事,你还是去支援一下真~绪吧。

——还是忙一点比较开心。

那么,你也可以去照顾一下真~绪呢。真~绪可是很少让别人照顾自己的。不过如果是转校生的话,我想真绪也会依赖一下你吧......因为你是特别的。

——因为我是“制作人”。

转校生,你跟真~绪有点像呢?感觉都是超级喜欢照顾人的人。我还是有点难以相信,除了真~绪以外还有人会像他那样。

[太阳公公的味道]1

……干什么?不过是区区转校生而已,不要跟我搭话。

我现在,心情非常糟糕。我会对你说很过分的话哦,就像我对兄长说的那样。

——抱歉。

A. 与其道歉,不如离我远一点。你也不是很闲吧?既然如此,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还要故意接近我。

B.  嗯。既然道歉了,那就说明你还是有说错了话的自觉啊。还是说,你是在为惹我不高兴的事道歉?不过,怎样都无所谓了。

——你对他说了什么?

A. 我为什么一定要向转校生解释这些?那么麻烦,我又没有说明给你听的义务。总之可不可以走开啊?

B. 我对他说“您要是再纠缠不休我就报警了”。正好他也缠得我烦死了。因为这样,兄长好不容易也知难而退了。对付麻烦的家伙,冷漠地打发走就是最好的手段......

[太阳公公的味道]2

本来是我的安心之地,是只属于我的地方。大家都离我而去了。......本来我还相信着,只有真~绪和其他人不一样。

——所以你很喜欢他呢

你说喜欢真~绪吗?真~绪是个很喜欢照顾别人的人啊。就连我这样的人,他也笑眯眯地照顾我。所以,我才不自觉地说了任性的话吧?

——一定没事的

……你是在安慰我吗?你这是多管闲事,而且我也没拜托转校生你这么做。

不过,你有这份心意我还是很开心......吧。

[太阳公公的味道]3

我是黑暗的眷属,是无法与光明相容的存在。

……是不是就因为有那么一瞬间忘记了这件事,所以才会遭报应的吧。

早知道这样,那我宁可不知道什么是太阳的味道。

——他很可靠呢。

真~绪的家里似乎也是这么认为的。所以,他不知道该如何去依赖别人。明明真~绪也会有想要依赖别人的时候,这样真的很过分呢,真是的。

——真的吗?

你别偷看别人的表情啊。你说你担心我?……我觉得我没什么可让转校生担心的。

难道说转校生和真~绪一样喜欢多管闲事?

评论

热度(19)